基本上我這個不喜歡看戰爭片
但衝著崔TOP入圍新人獎
加上連鐵漢老楊都落淚的加持
所以看了"走進砲火中"
 
四個主要演員
除了崔勝賢
金承佑 權相佑 車勝元都是實力派大咖演員
所以如果要以演技評分的話對這四個人也太不公平了
畢竟每個人都要自己角色上的定位
但要以驚豔度來說的話
我會這樣排
車勝元>崔勝賢>金承佑=權相佑
 
 












 
車勝元的演技真的是好到讓人看得很過癮的那種
冷調的語氣 大反派的嘴臉 我給他第一名
TOP的演技真的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的人
我對他的評語是演得很到位
由於長相本身太吃香表情
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太過於誇張不過卻很適合於這個角色
 
權相佑的話其實是最辛苦的角色
幫助了TOP的角色發揮
不過因為他演小混混
我實在看多了所以沒有驚奇感
p.s我真的覺得他演學生實在有點老哈
金承佑的話就跟我的期待差不多所以跟權相佑同分
 
原本以為這是一部戰爭片
看完後卻不這麼覺得
導演想要呈現的很多
尤其是細節的部分
特別是TOP
我以為朝鮮人都長得像惡魔
為什麼從他們口中說出的話
卻是跟我們一樣再找著母親
 
劇情的節奏忽快忽慢
我想也是這個原因
不過我覺得想要表達的東西
有時候過多了或太細了就會看不到重點
 
我到結局最後也沒有
哭我想有兩個原因吧
第一我不是韓國人
第二我不是男人
所以無法深刻體會愛國情感及男人義氣...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