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文字也是創作的一種。
 
開始想寫部落格的原因很單純,想用用文字創作的方式,向我喜歡的歌手、製作人以及作品,表達我對他們的喜歡、對他們的敬意,希望能透過我的分享讓更多人認識他們,我是這樣開始寫部落格的。

喜歡一個作品是很簡單的,但要說出為什麼喜歡?我想那並不容易,因此部落格裡的文章、每段文字,都是花費不少心力寫出來的。因為我相信我所喜愛的藝人們也是如此認真對待他們的作品,所以我期許自己也要用心對待他們的作品,我是這樣珍惜每一個我喜歡的作品。
 
因此「NUNA的主觀意識部落格」即日起禁止滑鼠右鍵,其內容若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感謝,感謝。(鞠躬)

歡迎加入臉書和Nuna一起聊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