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終於來台灣了!坦白說NUNA還從沒想過能在台灣看到LEESSANG的演出,多虧了《Running Man》和《無限挑戰》的關係,讓Gary和吉在亞洲打開知名度,才讓我這個歌迷有機會在台灣聽到LEESSANG的現場。

LEESSANG此次來台灣舉辦的是SHOWCASE,因此在購票前早有心理準備,許多的規格自然不能用演唱會標準來看,就我自己而言整體的節目內容是滿意的,就是時間太短之外,幾乎沒什麼特別可以挑剔的地方。(一直洗腦自己是SHOWCASE!是SHOWCASE!是SHOWCASE!時間本來就短啊。)

關於表演的內容

短短一個半小時的SHOWCASE中,LEESSANG演唱的都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一開場就演唱了《謙虛很難》、《關掉電視》、《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我這樣的人答案就是你》經典作品,我特別喜歡《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搭配著作品氛圍呈現出來的螢幕特效,這首歌也是我認識LEESSANG的第一首作品,雖然女唱的部分,沒機會聽到鄭仁的現場演唱,但是光靠著Gary特有的饒舌節奏與吉滄桑的嗓音,就已足夠令人沉醉。

ab152ac7e968384f.jpg

不同於開場的安排串場結束後,演唱《我的笑不是在笑》、《 Ballerino 》、《小丑》,灰色色彩的抒情作品,最後則演唱《Simple Life》、《我們現在見面》、《RUSH》,充滿才氣與希望的歌作為結束,總計演唱了十首。另外,要特別提一下音響的部分,上次去看SHINHWA時,覺得南港101的音響忽大忽小,但這次除了最後《RUSH》音響有點爆音之外,其餘都還算滿意。(沒糟蹋LEESSANG這麼好聽的現場,已滿足>////<)

關於串場的部分

SHOWCASE的串場主要分成訪談、影片與Q&A遊戲,參加過不少次韓星來台的FM,LEESSANG所準備的串場,十分的有誠意,先不論Q&A遊戲環節好不好玩,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但我覺得至少沒有把舞台下的人晾在一旁,而是讓大家都能透過大型螢幕來玩Q&A遊戲,光是這點就比起一堆FM來得好得多(遊戲還有音響特效呢~)。至於我自己最喜歡LEESSANG準備的串場影片,無論是一開場歷年作品的回顧,還是Gary與吉在綜藝裡的有趣表現,還有LEESSANG演唱會上的剪輯,都讓人感受到LEESSANG的用心,安口尖叫的設計環節,好有綜藝感呀!

02a52ac7e6c5044a.jpg

關於Gary與吉

Gary與吉兩位都不是典型的韓國帥哥,而是走魅力型的大叔?Gary生人跟電視上沒有什麼差別,倒是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瘦了些,活潑的Gary對歌迷也很熱情,一直往台下靠近歌迷,還會時不時的調戲一下女粉絲,(SHOWCASE上完全感受到姜Gary選手的實力,認證!),相較之下吉就顯得比較沉穩,話雖不多,但每次一開口都讓我大笑,(連只是回答個:「漂亮」都覺得好有喜感XD)。

7a952ac7e7b85915.jpg

總結

有人跟我說過LEESSANG的音樂是一種靈魂,我覺得這樣的形容好恰當,Gary與吉透過音樂毫不掩飾表達自己的人生故事與經歷、傳達生活裡遭遇到的喜怒哀樂,而我們卻能在LEESSANG音樂裡面,感同身受。因為在LEESSANG的音樂世界裡,我們被允許執著,甚至偏執,我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坦白一切,謝謝LEESSANG給我們這麼棒的一晚,但是下次請直接來開演唱會好嗎?

63.jpg
同場加映
【韓樂】神話15週年亞巡台北場演唱會心得 
【韓樂】G-Dragon One of A Kind 台北場演唱會心得 
【韓樂】神話15週年首爾場演唱會心得 

歡迎加入臉書和Nuna一起聊韓娛

圖片來源:kpopn、蕃薯藤yam 新聞、自由時報、Juna International Ltd、NUNA

arrow
arrow

    N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