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神話亞巡台北場的心得原本打算只在臉書上發發幾句話就好,該寫的想寫的都在首爾場寫惹(說多了,就矯情,不好),不過想說還是記錄一下自己對台北場的一些心得與感想,以免將來失憶...

未命名 - 5

1.誠意十足!近八成五韓國演唱會內容  

這次台北場的演唱會是辦在南港101,是個空間、音響都不是很完善的場地,最大的優勢大概就是生人比例直逼1:1這點吧,即便南港101的場地不如首爾場可靈活運用,但製作團隊很用心的利用基本升降舞台與燈光效果,來彌補硬體設備上的不足,所以在視覺效果上我想給製作團隊高度的肯定,不過在音響設備上也許較難克服,聽朋友說第一場有音樂過大概過人聲的問題,第二場我自己是覺得耳mic問題較為嚴重,幾乎有使用耳mic的舞曲,都有部分人聲聲音出不來的問題。至於演唱會內容上,配合新專輯的宣傳,有將部分曲目更換成新歌,並新增部分《THIS LOVE》回歸舞台作為串場片段之外,內容上幾乎與首爾場一致。

2.宛如同樂會般的演唱會氣氛

有去看演唱會的人應該都可以深刻的體會到這兩場演唱會的氣氛有多嗨多棒了吧!不管是「你們最胖!」還是「你們不胖!」又或者是「小可愛」、台灣限定版「都一樣」之歌,甚至第二天結束最後下台前來個加碼大方送的「脫衣秀」,都絕對足以讓台灣的歌迷,大呼:「值回票價」。

未命名 - 3未命名 - 2

3.請不要忘記我們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一場成功的演唱會,除了歌手在舞台上用心投入的表演以及帶動現場氣氛外,進場觀看演唱會的你我,也請不要忘記我們都是演唱會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歌手與製作團隊可以努力將內容做到完美,但唯一無法掌控的就是歌迷反應,如果沒有歌迷的Feedback,是無法成就一場精彩又感動的演唱會,我不想刻意去解釋這兩場神話在演唱會上的心情(畢竟我不是oppaXDD),但我想說的是,我相信在那兩晚當中,一定有某個瞬間,神話與台灣歌迷之間,跨越了「語言」上的隔閡與障礙,體現的是出來人與人之間最真誠、開心的交流互動,就像oppa唱給我們的「你們的心~和神話的心~都一樣~~~ 」,一曲勝萬言!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期待下次的相見,外加一句,下次別忘記要多喊幾次:「你們最胖」喔!XD

 

同場加映:

神話15週年首爾場演唱會心得

 

歡迎加入臉書和Nuna一起聊韓娛

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NUNA

arrow
arrow

    N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